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90912 美亞必入手Instant Pot


上次在臉書社團介紹的美國亞馬遜必買電子鍋Instant Pot又有特價了,這次是Mini 3Q版本直接折$30美金,不要小看3Q容量喔,煮米的話可以煮到12杯的份量,兩三人的小家庭用起來剛剛好又不佔空間,7-in-1功能基本上所有中西料理都涵蓋了,我覺得連住宿舍不能明火料理的學生都應該買一台,隨便煮都比外面健康衛生。







家裡人口多的可以選這個Ultra版本6Q容量的(現省$2000),壓力鍋燉煮時間比一般Duo版本的四小時多了兩小時,燉大骨頭應該很夠用,我家是Duo版本的燉四小時就能把全雞骨頭完全軟化,喜歡走燉煮路線的家庭可以升級到Ultra。
而且Ultra還比Duo多了消毒鍋及蛋糕鍋功能,我個人覺得更適合家有嬰孩的父母,少買一個電器放著佔位置。
(Ultra其中一個賣點就是這個藍光螢幕,我個人對螢幕無感但看到可以調21種溫度設定有一點心動)


不管買什麼尺寸都是有附內鍋的,其他還有一些像蒸籠等配件組合可以另外加購,記得看好尺寸選喔免得買了放不下。



像這個是Instant Pot原廠蒸籠



這是雜牌的各種配件,17件一組也不算貴

還有這種眼花撩亂75件組合,可依照自己需求選購,我是沒有買這些,覺得單純內鍋就已夠用。






































上面這些都是可以直寄台灣的喔,現在網購真的超方便,不用到處給人賺一手,英文地址只需要去這邊查詢即可,記得電話千萬寫對,就算郵差找不到都還方便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Amazon美亞寢具推薦

最近又到了秋冬換季之時,原是想買床羽絨被的,看著看著就覺得床單似乎也該換了,不得不說以前買wedgwood床單真的是有貴有差(其實也不一定,以前買法蝶好幾萬的也是兩個月開始起毛球,他們換了三次給我才終於撐好幾年才開始顯舊),用了好幾年都依舊如新毫無毛球,後來換了一批天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