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9Amazon美亞寢具推薦


最近又到了秋冬換季之時,原是想買床羽絨被的,看著看著就覺得床單似乎也該換了,不得不說以前買wedgwood床單真的是有貴有差(其實也不一定,以前買法蝶好幾萬的也是兩個月開始起毛球,他們換了三次給我才終於撐好幾年才開始顯舊),用了好幾年都依舊如新毫無毛球,後來換了一批天絲純棉的都經不起老公腳跟的摧殘,大概兩三個月就開始顯舊,而床單舒適度又是對我來說最容易影響睡眠的一部分,於是就開始在萬能的美亞開始我的搜尋功課



第一個看的當然是我五年前在美國有買過的 Mellanni超細纖維床組(兩件床單配兩個枕頭套),我買東西的認知第一就是只要撐過兩三年還在販售的相同商品基本上不會太差,因為消費者只會被騙一次,太差的東西一年內通常撐不下去,而這床組在Amazon可是有六萬多個好評,平均是4.5顆星,非常有口碑。


五年前我買的時候還只有素色可選,現在多了好多典雅花色,他們這組超細纖維睡起來不刮皮膚(我奶油肌...ikea的會刮我QQ),也不像淘寶那些刷毛床單會悶汗,重點是沾到任何污漬血漬奶漬都能輕鬆洗掉,價格加上直寄台灣運費還是便宜到比任何一家台灣好一點的床單低一半,這次我會買來用在嬰兒房裡陪玩單人床上,買個兩套三套替換都划算。

*他們家是終生保固,甚至說如果有任何不滿意,只要寫一封信過去,馬上寄一套新的給你喔。

*注意這是沒有被套的喔,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畢竟不是每個床配一個被子,每次買床單就多一個用不到的被套在家裡佔空間反而麻煩。

這邊是一個被套配四個枕頭套的組合


如果想要單買床單也可以,他們家床單是高度16"且整件都有鬆緊帶,基本上不是太劇烈的活動是不會移位的,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其中一點,換床單不用拉得半死套不進去。

小孩床單在這邊


如果剛剛那家沒有喜歡的花色,這家三萬多好評的超細纖維床組也可以順便看看,基本上訴求都差不多,追求超軟且好洗快乾的朋友可以買幾套感受一下。



如果跟我一樣最近愛上有機環保生活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家有機棉床組,有六千多個4.5星好評,大都說非常柔軟及不起毛球,花色選擇稍少但我還是會買一組回來試試,注意一樣不含被套喔。



因為布尿布而認識的竹纖維也在我首要考量之中,我個人認為竹纖維摸起來手感更好也更涼爽,冬天不一定適用但夏天睡起來一定很舒服

這家竹纖維床單是100%竹纖維不混紡,價格也不高,可以買來試試。


這家也是100%竹纖維,評價沒有別家多,但好評率很高欸,床單這種東西真的是要看別人評價,照片拍再美都沒有用的!立馬選了一組放入購物車。



這邊是亞馬遜推薦40%竹纖維混60%超細纖維,評價快三千說的都是有多親膚柔軟


還有這家也是竹纖維和超細纖維混紡,結合竹纖維的柔軟和超細纖維的好洗快乾優點,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整理出來我自己也會考慮入手的幾套床組,只能說這種東西非常主觀,總是要親身體會才能感受,大家不妨參考各種評價多方考慮之後下手試試,上面這幾家幾乎都是90天保固,美國對於退貨這種事可是毫不囉唆的,真不適用也只需和客服聯絡退貨退款(有些甚至無須退貨,直接退款給你呢,切勿濫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Amazon美亞寢具推薦

最近又到了秋冬換季之時,原是想買床羽絨被的,看著看著就覺得床單似乎也該換了,不得不說以前買wedgwood床單真的是有貴有差(其實也不一定,以前買法蝶好幾萬的也是兩個月開始起毛球,他們換了三次給我才終於撐好幾年才開始顯舊),用了好幾年都依舊如新毫無毛球,後來換了一批天絲...